北归 ᵕ̈

希望能写出,让人不由自主放慢速度去读的东西吧

【看图说话】

↣伊莉雅是魔法少女伊莉雅里的伊莉雅。

——————

“切嗣!”伊莉雅忽然伸手紧抓切嗣的裤腿,“看!是lancer!”

切嗣顺着伊莉雅指的方向看过去,却只瞧见一个兜售氢气球的小贩,而不同样子但同样圆滚滚的枪兵正头碰头屁股对屁股地在他手上攥着。

强压下唇边的笑意,切嗣从口袋里摸出张纸币递过去。由着伊莉雅把线绕到自己手腕上再打个蝴蝶结。

“伊莉雅也要飞高高!”

成功骑到自己老爹脖子上,伊莉雅晃晃悠悠地笑得开心,像只欢快的鸟儿。
可切嗣却远没有她轻松,生怕伊莉雅一个不小心仰头摔下来。

“诶我说,”

一旁的言峰突然开口。

切嗣侧过头,却差点踩到闪身绕过自己的士郎。

“老爹!”
士郎一边躲开伸过来的手一边抱紧怀里的两把刀。

“哼,果然杂碎都爱脆弱地向外界呼救。”
说话的人是隔壁家的金闪闪——若不是时辰突然的出差,他本不会出现在这一行人里面。

但切嗣并没有理会两人间的打闹,他看向言峰,等着他的下半句话。

“锡箔纸就算了,你买一盒套做什么,还是超薄丝滑草莓味的。”

我就知道他不会说什么好话。
切嗣这么想着一边压低声说。

“啊喂,好歹也还有这么多小朋友在呢,拜托也回去再说啊。”

“你们家除了伊莉雅还会有别的女性出没吗?”
言峰撇了眼戳着lancer的小女孩,没有半点避嫌的意思。

“额…反正有总比没有好吧,放着备用也挺好的。”
切嗣挠了挠头。

“那种东西就算放到过期也不会被你拆封的好吗。”

切嗣早已习惯言峰的毒舌,反正不接话他一个人也说不下去。
确定了这个想法,切嗣便不再反驳,可言峰的厚脸皮却每每都能超乎他的预期。

“虽然说我是不介意和你一起用掉它的,不过这尺码不适合我。下次要拿xl的。”言峰这么说着边从他兜里掏出块口香糖丢进嘴,“记住,我喜欢柠檬味。”

切嗣瞪大眼,一时间摸不清他说的柠檬味是套还是口香糖。

啊不对!什么叫和我一起用掉它?!

“恶德教父,请注意不要白日宣淫。”

“我只是关心朋友的性生活罢了。”

“没有人会关心到床上的。”

venin: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吧!


评论(1)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