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归 ᵕ̈

希望能写出,让人不由自主放慢速度去读的东西吧

【原创】年少遗梦

※ BL/GL/BG

喧闹的包厢又涌进几个男男女女。
这本只是三五旧友组的小局,也不知怎么就演变成了班级性质的联谊。
但这不影响大家在鬼哭狼嚎里互相打趣对方的现状,传说中同学聚会的尴尬的确不曾出现。

气氛在木森推开门的一瞬间掀起一个小高潮,毕竟这家伙当初可是校草级的人物,深色校裤下拜倒了多少学妹学姐,而他那点事不可谓不惊世骇俗。

于是大家都涌上去,一边一边提起那时候知道的一点点内幕。

苏荷就是在这么一个时候进的门,她看也没看被包围的木森,只坐到一个角落掏出手机点开一个聊天页面。

最上方的对话框旁亮着鲜红气泡。
『他去了?』

她手指纷飞打了很多话,又一字字删去,最后就只回了一个嗯便按灭了屏幕。

直到这时苏荷才抬起头认认真真地看了一眼人群里的木森,余光却瞟到了林玙一直投向自己的目光。

她微微一惊,又不动声色地掩过去,仍保持着一切尽在掌握中的神情。
“没想到你也在,我还以为这种活动你才懒得来呢。”

瞧见她注意到自己,林玙笑着移到苏荷旁边。
“我的确不是不想来,”她端起一杯水递过去,“我只是来找你的。”

“苏荷,那道题我解出来了。”

——————
慢慢写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