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归 ᵕ̈

希望能写出,让人不由自主放慢速度去读的东西吧


完全不敢码…觉得板子要崩溃了

『山南水北』   “我真没生气,林风。我一开始就知道你一定是带着目的来和我相处的,我也知道你现在的喜欢不过新鲜感作祟。”   苏天突然停下脚步,一字一句说的真切。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一天你不想继续下去了,跟我说。”   他的眼底空荡荡一片,如法官在念结案陈词。   “我一定不会缠你的。”   但这一番平板的自我剖析却让林风突然难过起来,于是他把苏天拉向自己,也不管旁有没有学生在看,封住了那张嘴。   苏天睁大了眼,手足无措地任他亲。   林风抵着苏天的额头,用手擦掉他红润嘴唇上慢慢渗出的一点鲜红——那是他刚刚撞上去是牙齿留下的印记。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所以林风是永远不会和苏天分手的。”   事实上林风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为捧出的一颗心感到不公平,还是伤心苏天从头到尾都准备好了退一步。 可他只能来来回回地重复喜欢这个词,把那颗心捧得更高,好让苏天能真切感受到他的情意。   而苏天从没有被别人亲过,也不知道怎么林风应对突如其来的表白,索性只垂下眼低低应声。   “好

评论(1)

热度(1)